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投资者在基金投资中如何注重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金融知识普及月-客服中心-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教育

首页>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理性投资,长期投资>金融知识普及月

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投资者在基金投资中如何注重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

首先,要分析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做出的投资决策与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所匹配。投资者切勿抱着“一朝暴富”的心态进行投资,不能将基金投资看成一场“赌博”,应配合基金销售方进行风险承受能力测试,通过测试认清自己的抗风险能力和投资偏好,找到自己所适合的基金产品类型,

其次,考察基金公司的运营管理能力,评估基金经理的操作水平。基金公司的管理水平对基金运作的业绩表现非常重要,从公司的成立时间能够直观了解到公司的实力,另外从股东背景、管理规模也能对此加以印证。此外,如基金经理的经验和操作风格,都是基金投资的重要参考因素。

再次,判断市场行情,分析基金历史表现,复查基金收益。投资者应争取在基金投资标的或基金资产组合低于内在价值的时候购买基金,同时关注所购买的基金产品是否超越同类基金的平均收益水平,净值的波动是否很大,还是相对平稳,通过横向和纵向比较的方式评估所购买基金产品的投资业绩。尤其要把握的一点是,基金的历史业绩表现只是作为参考,不能作为决定因素。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