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公募基金排名出炉 汇添富基金稳居上海第一-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公募基金排名出炉 汇添富基金稳居上海第一

上海证券报  2014-04-08 09:25:18  字号:

    基金公募规模最新排名出炉,汇添富基金成最大赢家。记者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汇添富基金以1014.96亿的公募资产规模,稳居上海地区公募基金第一,比排名上海第二的公司高240多亿。十年之间,汇添富基金实现了公募资产规模超千亿规模,从第47家成立的基金公司跻身行业第一梯队,完成了跨越式发展。
  目前,汇添富基金现已形成公募、专户、社保、国际业务、资产计划等五大完整资产管理版块并且投资业绩持续优秀。记者观察发现,虽然,相比同业公司,汇添富基金的股东实力算不上雄厚,但是,作为行业内最有自力更生、“创业”精神的公司,依靠其核心管理团队的锐意进取、自身的业务发展、持续创新和团队稳定的优势,汇添富基金快速成长、不断突破,成为一家在公司治理、业务创新、公司文化及社会责任多方面表现优异的公司,并因此被称为快速成长的优秀基金公司样本。
  据了解,汇添富基金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以“成为中国最佳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战略目标,围绕这一目标,汇添富基金选拔人才构建起核心经营管理团队,并形成清晰的公司治理结构、独特的“快乐基金”企业文化和品牌影响力,及良性的用人和激励机制。在过去的几年中,依托于此,汇添富基金逐步打造出一支判断前瞻、持续创新、执行力很强的团队。而汇添富基金一直倡导的快乐文化和多重员工关怀机制则成为团队内部有效的粘合剂,帮助汇添富团队实现稳定的人才结构、良好的梯队、健康的团队氛围。并且,还通过完善的制度流程及其严格的执行机制,实现了基金公司在追求创新和风险控制、快速和稳健之间的均衡发展。
  基金业从来不乏优秀杰出的个人,但汇添富基金的独特之处在于通过努力和良好的机制将诸多优秀的个人凝聚成一支优秀高效的团队,进而形成一家有竞争力的公司。在过去的近十年中,汇添富基金成为国内专户资格、QDII资格、RQFII资格等领域的首批获得者,还拥有社保基金管理人资格、海外子公司、资产子公司,并于去年首家成立了全资股权投资子公司,率先进军一级市场。
  同时,汇添富基金在投资研究上形成以选股为特色的权益投资和以稳健为特色的固定收益投资,力争为投资者长期创造价值。数据显示,汇添富基金主动投资能力突出,2013年汇添富旗下权益类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17.16%,而同期上证综指下跌6.75%。2014年一季度,汇添富基金旗下多只股基表现出色,其中汇添富逆向投资、汇添富美丽30基金更是双双跻身同类前十。此外,汇添富旗下固定收益产品也可圈可点,2013年,首只场内货币基金——添富快线业绩和规模持续领跑。2014年一季度,汇添富现金宝基金收益率排名同类第一。
  汇添富基金的非公募业务也表现突出。从首批获得专户资格开始,汇添富基金的专户业务就始终在业界领先,并因为良好的投资回报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记者从渠道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汇添富基金已经成为业内专户产品最多的公司。
  此外,汇添富基金还致力于产品创新,曾率先推出多只国内创新产品,还是业内首家实现货币基金信用卡还款和货币基金T+0取现的公司,在过去几年电子金融业务发展突飞猛进。
  不仅在业务上全面发力,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汇添富基金也是业内标杆。由汇添富基金发起的公益项目——“河流·孩子”已走过6个年头,用爱改变了近3000名贫困山区孩子和数百名乡村教师的命运。2010年,汇添富基金还发起成立了上海金融行业首家公益基金会——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将公司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承诺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持续推进各项关爱弱势人群、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