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独摘“最佳债券公司奖”桂冠-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汇添富独摘“最佳债券公司奖”桂冠

和讯网  2015-01-16 16:48:53  字号:

  日前,由亚洲权威资产管理行业杂志《亚洲资产管理》 举办的年度资产管理行业奖项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凭借出色的固定收益投资能力,汇添富基金公司一举摘获“最佳债券公司奖(best bond house)”的桂冠。

  无论是在国际国内,汇添富在固定收益方面均屡获大奖。本次大奖也是继去年8月汇添富荣获汤森路透“2014上半年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展望调查”综合奖一等奖后所获的又一国际奖项。据悉,《亚洲资产管理》是亚洲资产管理领域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其一年一度举办的年终总结大奖评选结果,对行业、对投资人都有着权威的指导意义。除了国外屡获大奖,在国内汇添富也获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如在去年中国基金报举办的“首届中国最佳基金经理”评选中,汇添富固定收益投资总监陆文磊荣获“5年固定收益类最佳基金经理奖”;此外,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519078,基金吧)基金曾荣获第八届“晨星年度基金奖债券型基金提名奖”,并且旗下多只产品获得各界认可和好评。

  业内人士认为,权威机构的众多认可来源于汇添富优异的业绩表现。wind数据显示,2014年以来汇添富可转债A总回报为82.17%,跻身所有债券基金前十;此外汇添富多元收益、汇添富高息债等均获得了不错的业绩回报。此外,在强大投研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双轮驱动下,汇添富的创新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近年以来,汇添富在业内率先推出了短期理财基金、场内T+0货基等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令投资者受益良多,也为基金业开启了新蓝海。据悉,经过多年的打造,汇添富现已拥有一支高度稳定、专业敬业的固定收益团队,并历经多个经济周期波动的考验,旗下产品业绩长期保持领先。

  除了国内固定收益业务表现可圈可点,在国际业务上,汇添富也频传捷报。去年以来,汇添富加快了布局人民币离岸理财市场的步伐。据悉,近日汇添富和台湾地区最大的ETF发行商—元大宝来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作为业内较早开辟海外业务的基金公司,汇添富正大举迈开国际业务拓展上的步伐。亚洲地区的人民币存款和贸易结算不断活跃和增加,短债基金有长期需求,汇添富人民币(RQFII)货币基金已正式获香港证监会批准发行。此外汇添富中国高等级(RQFII)债券基金近期也酝酿在欧洲市场发行,为欧洲投资人提供参与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各类产品提供了有效的投资渠道和颇具吸引力的收益机会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