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投资洞察-添富资讯-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赵剑

学历:硕士

从业经历:国籍:中国。学历: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相关业务资格: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从业经历:2007年至2009年任职麦肯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09年9月加入汇添富基金,历任行业分析师、高级行业分析师、投资经理。2020年5月20日至今任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9月14日至今任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2年2月25日至今任汇添富低碳投资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赵剑:投资中的“有所为和有所不为”2024年04月08日

汇添富基金赵剑:投资中的“有所为和有所不为”

查看全文 >

基金经理
张朋

学历:

从业经历:国籍:中国。2012年起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工作,曾任职于东方证券、光大证券、申万菱信基金。2018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15日担任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20年7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2月22日至今任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9月7日至今任汇添富精选核心优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9月28日至今任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21年12月21日至今任汇添富品牌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张朋:过去这三年2024年04月08日

汇添富基金张朋:过去这三年

查看全文 >

基金经理
刘昇

学历:博士

从业经历:国籍:中国。学历:浙江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6年证券从业经验。从业经历:2016年7月至今历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助理行业分析师、行业分析师,高级行业分析师。2021年9月28日至今任汇添富盈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刘昇:能源革命和科技革命有望推动新一轮全球大繁荣2024年04月08日

汇添富基金刘昇:能源革命和科技革命有望推动新一轮全球大繁荣

查看全文 >

基金经理
袁锋

学历:硕士

从业经历:2006年7月至2007年6月在FSA Group(澳大利亚)担任财务部会计。2007年10月至2012年3月在大华继显(UOB Kayhian)上海有限公司担任证券分析师。2012年4月至2012年11月在富舜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担任研究总监。2013年2月至2016年1月在Ashmore Group担任资深股票分析师。2016年1月至2022年12月在Indus Capital Advisors (HK) Ltd.历任资深股票分析师、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总监,同时于2019年8月至2023年2月任Indus Capital Partners中国全资子公司亿度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2023年3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2023年8月7日至今任汇添富中盘潜力增长一年持有混合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袁锋: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拥抱变化2024年03月06日

汇添富基金袁锋: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拥抱变化

查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