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投资洞察-添富资讯-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袁锋

学历:硕士

从业经历:2006年7月至2007年6月在FSA Group(澳大利亚)担任财务部会计。2007年10月至2012年3月在大华继显(UOB Kayhian)上海有限公司担任证券分析师。2012年4月至2012年11月在富舜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担任研究总监。2013年2月至2016年1月在Ashmore Group担任资深股票分析师。2016年1月至2022年12月在Indus Capital Advisors (HK) Ltd.历任资深股票分析师、执行董事、董事总经理、总监,同时于2019年8月至2023年2月任Indus Capital Partners中国全资子公司亿度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2023年3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投资经理。2023年8月7日至今任汇添富中盘潜力增长一年持有混合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袁锋: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拥抱变化2024年03月06日

汇添富基金袁锋: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拥抱变化

查看全文 >

汇添富基金邵佳民:论固定收益市场多元化投资2024年01月22日

汇添富基金邵佳民:论固定收益市场多元化投资

查看全文 >

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袁建军

学历:硕士

从业经历:2015年8月5日担任副总经理。国籍:中国,1972年出生,金融学硕士。历任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行业二部副经理,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专户投资总监、总经理助理,并于2014年至2015年期间担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六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专职委员。2005年4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汇添富基金袁建军: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投资范式转换2024年01月17日

汇添富基金袁建军: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投资范式转换

查看全文 >

首席经济学家
韩贤旺

学历:博士

从业经历:国籍:中国。学历: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相关业务资格: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从业经历:曾任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析师、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所长助理、行业部经理、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主管、平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票研究主管。2007年5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任首席经济学家,2012年3月2日至2016年8月24日任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18日任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17年1月25日至2018年5月16日任汇添富全球互联混合(QDII)基金的基金经理。

汇添富基金韩贤旺:科技创新加速是未来重要的投资机会——读《马斯克传》有感2024年01月17日

汇添富基金韩贤旺:科技创新加速是未来重要的投资机会——读《马斯克传》有感

查看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