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添富快线荣获上海市金融创新奖-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添富快线荣获上海市金融创新奖

中国经济网  2013-12-26 09:09:19  字号:

    近日,2013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作为国内首创产品,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添富快线”)凭借其在保证金理财方面的开创性贡献荣获“2013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二等奖”。据了解,上海金融创新奖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所设立,该奖项素以评选标准严格、评选级别较高、竞争异常激烈而著称,覆盖了金融业各领域、各类型的先行先试的创新成果,添富快线作为具有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金融创新,而获此殊荣。

据悉,添富快线的推出前后历时六载,凝结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与汇添富基金的心血。作为首只场内T+0货基,添富快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投资快车”,使得过去只能被动“闲置”的证券账户保证金首次可以享受市场化的资金利率收益。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在不影响证券交易的情况下提升了资金收益。凭借这些突出优点,添富快线推出后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截至三季度末,其规模已经达到了145亿。

事实上,凭借长期以来在金融创新上的不断发力,汇添富已经获得了各大媒体、机构颁发的多项重量级创新奖项,如2011年汇添富就已凭借“货币基金关联信用卡还款”项目获得了“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成为证券基金业唯一夺魁机构。汇添富的创新不仅广受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成为自身不断做大做强的“发动机”。汇添富数年以来的跨越式发展也是得益于其在优秀投资业绩基础之上的持续创新,截至三季度末,汇添富基金以841亿的资产管理规模位居行业前十。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