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公司介绍-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汇添富基金成立于2005年2月,是中国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香港、上海、美国、新加坡设有子公司——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汇添富资产管理(美国)控股有限公司、汇添富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1]。公司及旗下子公司业务牌照齐全,拥有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全国社保基金境外配售策略方案投资管理人、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专户资产管理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子公司、QDII基金管理人、RQFII基金管理人、QFII基金管理人、基金投资顾问等业务资格[2]

汇添富基金自成立以来,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优势,被誉为“选股专家”,并以优秀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广大基金持有人和海内外机构的认可和信赖。

目前,汇添富基金已经发展成为长期业绩亮眼、产品布局完善、业务领域全面、资产管理规模居前的大型基金公司。公募业务方面,截至2023年四季度,汇添富基金共管理318只公募基金,涵盖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QDII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及货币市场基金等各类产品。汇添富立志于做中国证券市场的选股专家,并已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独特个股研究方法,旗下基金的投资业绩也因此获得了投资者的充分认可。

汇添富基金是业内最先布局电商业务的基金公司。公司于2009年7月推出了业内首个基金电子账户“现金宝”,并依托“现金宝”平台创新推出“指能添富”“汇养老”“亲情宝”“工资宝”等功能模块,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

汇添富基金在业内首批获得了私募资产管理资格,最早组建了实力强大的专业团队率先开展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私募资产管理经验,并拥有出色的投资管理业绩。

2013年初,汇添富基金设立了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汇添富资本在严控风险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成功推出国内第一单参与国企混改的专项产品、第一单购房尾款ABS产品等。

汇添富基金在业内率先获得QDII资格,也是业内最早一批获准设立海外子公司的基金管理公司。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正式成立,目前同时拥有RQFII和QFII牌照,是汇添富基金开展跨境业务和合作的重要平台。

汇添富基金拥有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社保基金境外配售策略方案投资管理人资格,以及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等。

2021年,汇添富基金旗下基金投顾业务“汇添富投顾”正式上线,立足高标准、高起点,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以及全流程账户管理和客户陪伴服务。

汇添富基金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多次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中国明星基金奖、中国金基金奖等多项业内重量级奖项。[3]

汇添富基金坚持强调完善的公司治理体系和科学的公司治理文化,是亚洲公司治理协会(ACGA)的首家中国会员企业。汇添富基金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和良好的工作与成长平台,奉行“客户第一、正直、激情、团队、感恩”的价值观,努力营造愉悦简单的工作氛围。

汇添富基金的愿景是: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长期坚持不懈的奋斗,成为中国最受认可的资产管理品牌,发展成为中国最佳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和全球资产管理行业最优秀的中国有关资产的管理人之一。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材料仅供交流之用,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

[1] 注:汇添富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获批。

[2] QFII、RQFII等业务为香港子公司开展的业务。

[3] 颁奖机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2005-2023。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