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沪港通机遇带动 汇添富恒生分级上市首日涨7%-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沪港通机遇带动 汇添富恒生分级上市首日涨7%

华夏时报  2014-04-14 17:21:43  字号:

    据新华网上海报道,(记者王原)尽管11日恒指下跌183.32点,但在深交所上市的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B(简称恒指分级B)上市首日却逆势上扬,上涨7.09%,收盘价为1.088元,全天成交0.79亿元。

  “多股力量共同拉升恒指分级B的上涨,这些力量近期仍将持续,收益可期。”恒生指数独立分析师林宇翔认为,10日沪港通试点推出,在此政策红利下,市场对恒生指数看涨情绪加剧,恒指分级B约2倍的杠杆致使其价格加倍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沪港通开辟了内地投资者港股投资的新渠道,对于许多不熟悉港股投资方式的内地投资者,解决了直接投资港股“最后一公里”问题,这也给港股带来2500亿的资金活水,长期来说将利好港股。资产配置分析师张翼珍表示,极具独特性的恒生指数成分股,对内地投资者吸引力更大。

  据了解,恒指分级基金的产品结构设计蕴含了多种套利交易模式,恒指分级受到债券定价影响产生折价,A的折价通过配对转换机制,造成恒指分级B的溢价。看好恒生指数后期增长空间的投资者,可以在T日申购场内母基金份额,T+2日分拆为两级份额,T+3(含)后择机卖出。这样,投资者可以获得双重的潜在收益,即T日至两级份额卖出时点区间的恒生指数收益及卖出时点两级份额的溢价收益。

  据介绍,汇添富恒生指数分级基金是今年3月6日成立,为国内首个低门槛、高杠杆的港股恒指分级基金。此前,该基金成功募得12.7亿份。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