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恒指创年内新高 恒生B涨幅攀至14%-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恒指创年内新高 恒生B涨幅攀至14%

中国经济网  2014-07-04 09:00:52  字号:

    沪港通概念持续发酵和两地利好消息不断,刺激香港恒生指数今年以来走势强劲。7月2日,恒生指数上涨1.55%,报收23549.62点,创下年内新高;国内唯一跟踪恒指的杠杆产品——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应声上涨2.52%,自 4月11日上市以来累计涨幅达14%,同创历史新高。而7月2日添富恒生B净值更大涨3.59%,达到1.097,当日收盘后的溢价率为3.92%。毋庸置疑的是,凭借杠杆机制放大收益,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正成为国内投资者博取恒指上涨的首选利器。

  分析人士指出,成份股集中了香港市场60%以上交易量的恒生指数,是沪港通政策的直接受益者。从中长期来看,随着沪港通渐行渐近,恒生指数的投资价值正日益凸显。而添富恒生是国内唯一的恒指分级产品,也将迎来不错的机遇。此外,与沪港通50万的高门槛相比,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仅需100元就可入场,投资者持有A股股票账户就可像买卖股票一样随时买入,更显亲民风范,是投资者配置港股的绝佳工具。

  据悉,有着“博反弹利器”之称的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初始杠杆为2倍,最高可达5倍,杠杆倍数随添富恒生B的净值变化而变化,有望高杠杆博取恒指上涨收益。以7月2日添富恒生净值1.058元计算,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的当日杠杆率为1.9632倍。历史经验显示,市场每一个反弹阶段,指数分级基金的杠杆份额都以成倍的反弹参与,获取更多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可充分利用“跨时区套利”这一添富恒生B份额独有的套利策略,赚取额外回报。由于香港市场高度国际化,而恒生指数受美股影响显著,美股市场将显著影响港股下一个日的交易。例如,7月2日恒指的上涨就受到了美股走强的影响,在此之前的一个交易日,道指、标普500和纳指全线飘红,分别上涨0.77%、0.67%和1.14%。而港股市场提前美股市场约12个时区,两个市场的交易时间几乎是相互错开的。这为投资者通过恒生B份额(交易代码150170)进行跨时区套利提供了可能。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