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抗击疫情,汇添富人在行动(四)-践行社会责任-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文明单位风采展示>践行社会责任> 正文

抗击疫情,汇添富人在行动(四)

  2020-02-21 00:00:00  字号:

疫情来势汹汹,但汇添富人在行动!本期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投资理财、机构理财以及互联网金融等基金销售团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短期市场的走势成了广大投资者最大的忧虑,悲观情绪在春节期间不断加重。基于此,公司各销售团队多线并行,安抚客户情绪,树立投资者信心,为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尽心尽责,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疫情突袭,在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分管领导雷总在第一时间指导投资理财部积极落实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虽然传统渠道业务的线下推动形式面临巨大挑战,但全体投理人在雷总的带领下,牢记 “人在,职责就在”,尽心尽责,努力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受疫情日趋严峻以及假期海外市场普遍下跌的影响,投资者对节后的国内市场走势普遍持悲观看法。从1月31日起,投理团队便及时向客户推送公司投研最新观点,做好客户情绪安抚工作,并于2月3日收盘后开展基金经理微信路演,解读市场走势,传递公司对A股长期投资价值的坚定看好,帮助客户树立信心。

风险与机会并存,市场的非理性下跌为聪明的投资者们提供了更好的上车机会,也考验了投理团队引导客户逆势布局的服务能力。借此契机,投理同事们利用多种线上方式,转播体系化的投研观点,积极向客户推荐公司旗下优秀基金,引导客户把握时机、逆势加仓,提高客户投资收益。

为了更直观生动地贴近客户,渠道同事尝试不同直播形式,并针对不同的银行量身定制专场直播。以胡昕炜管理的价值创造定开基金为例,工行“大工基”平台直播专场观看次数为24979次,建行直播专场12170次,宁波银行直播专场8351次,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在这特殊时期,除了做好渠道销售维护工作外,投理各团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及时将防控的相关信息编辑成温馨提示发给各渠道客户,真心实意地把客户当做“朋友”。在雷总的身体力行下,汇添富投理人用心服务,用爱交流,拉近与客户间的心理距离,在疫情的阴霾之中依然确保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畅通无阻。

二、保持激情,做好机构客户服务工作

春节假期还未结束,分管领导娄总便开始组织机构理财部的同事们提前开工,从上到下,层层部署,为开市后可能出现的市场巨幅波动做提前的赎回摸排和客户安抚工作准备。疫情丝毫没有影响机构同事推进业务的热情,晨会、业务讨论会从线下转为线上,持续讨论特殊时期的客户服务新模式,全力推进业务落地。

股市如期调整,机构各团队全员出击,竭尽全力稳定客户投资信心,向客户传递公司对中国经济及中国证券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坚定看好。客户经理们通过线上工具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每个交易日都成功引导部分客户择机低位加仓。值得一提的是,在张总、袁总和娄总等领导的支持下,机构团队成功推动了某银行客户在市场非理性下跌之际做出加仓二十多亿权益基金的举措。

虽说是特殊期间,但该有的路演却一场都没落下。复工首周,在投研团队的支持下,机构各业务中心密集进行了17场基金路演交流活动,覆盖客户人次400+。路演形式也从最初的电话会议、微信群路演,到后来的云办公 “腾讯会议”线上路演,不断提升客户的与会体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疫情下的远程办公,机构部与其他部门间的协作效率并没有因为空间距离而降低,与客户的交流互动也没有因为疫情而有所阻隔。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每一位机构同事都尽最后1%的努力,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与客户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机构理财部全体同事将继续保持激情,为客户传递正确的投资理念,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三、全力以赴,借互联网服务千家万户

疫情突发,全中国人民“隔离”在家,但添富人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工作却没有因距离而隔离。在互联网金融总部的同事看来,当互联网成为客户接触外界最主要的媒介时,恰恰是添富人走近客户、深度服务客户的最好时机。为此,在分管领导李骁总的带领下,他们秣马厉兵,全力以赴。

抓住机遇之前先要面临来自各方面的考验。节后交易所延迟开市一天,一个交易日的延迟,对公司整个业务系统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在预判到可能发生的极端情况后,1月30日,互金的IT团队便全部就位,梳理受影响的业务及范围,明确技术调整方案,并制定详细的执行计划,确保万无一失。

随着疫情发展,投资者对于市场的悲观情绪也在不断加重。为此,营销运营团队的“女汉子”们在投研、稽核等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各个渠道将公司对市场的坚定信心传递给互联网另一端的万千客户,共计为直销、代销客户推送18篇文稿、超260条陪伴文字,累计阅读量超400万人次。面对翻倍的客服来电量,客服团队始终保持足够的工作激情和服务热情,2月3日至今累计接听来电4600个,外呼超过6300位客户。高净值团队也始终耐心向高净值客户分析市场走势,安抚其不安情绪,帮客户树立投资信心。商务拓展团队则第一时间与所有合作机构逐一深入沟通,为可能出现的客诉相关事件制定解决方案。

尽管做了充足的准备,但首个交易日陡增的工作量和现场办公人手不足等情况还是让所有电商人绷紧了神经。电商的IT团队快速集结,通宵达旦应对净值隔日更新的特殊情况。还来不及稍作喘息,第二天技术骨干们又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快速协调各系统协同,完成了净值重推工作,确保了日间业务的正常开展。

在大家足不出户、投资情绪逐渐修复的情况下,线上营销成为了基金销售导流的重要机会。为了把握移动端阵地,电商同事深夜召开方案讨论会议,集思广益,推出一款有趣的“消灭病毒”小游戏,在给客户解闷的同时引出“宅家理财”的概念,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为了快速响应客户管理自身财富的诉求,高净值团队和营销运营团队迅速行动,在投研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一周内组织了5场基金经理路演和直播,触达上千名客户,并受到广泛好评。疫情无情,但我们都心向太阳。顺着互联网的桥梁,电商与客户的距离却因疫情更加贴近了。

汇添富销售人相信,阴霾终将散去,汇添富会与广大客户一起打赢这场艰苦卓绝的疫情攻坚战!向阳而生,携手启程,全体添富人都将永葆激情,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以投资者利益为先,一起为将公司打造成为最受认可的资产管理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