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举行部长级会议并发布《部长宣言》确定未来两年战略优先事项-反洗钱动态-客服中心-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教育

首页>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反洗钱>反洗钱动态

反洗钱政策法规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举行部长级会议并发布《部长宣言》确定未来两年战略优先事项

2022年4月22日,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在美国华盛顿举行部长级会议,来自37个FATF成员和2个区域组织的部长和高级官员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FATF战略改革成果,通过了《FATF部长宣言》(简称《宣言》),发布了《FATF全球网络战略愿景》(简称《战略愿景》)。


《宣言》就2022-2024年FATF战略优先事项达成六点共识:一是强化FATF全球网络,二是完善FATF互评估体系,三是提高国际受益所有权透明度,四是提升有效追缴犯罪资产的能力,五是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六是确保持续资助FATF战略优先事项。


《战略愿景》提出,各区域性反洗钱组织应加强包容和协作,促进对FATF标准的一致理解和有效执行,保障互评估顺利进行,着力解决互评估指出的缺陷,并结合本区域实际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次FATF部长会议将于2024年召开。


(报告原文参见:

https://www.fatf-gafi.org/publications/fatfgeneral/documents/ministerial-statement-2022.html)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