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上半年债基大丰收 汇添富两债基齐分红-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上半年债基大丰收 汇添富两债基齐分红

21世纪网  2014-07-09 13:23:02  字号:

    2014年上半年投资收官,债券型基金赚钱效应凸显,喜获大丰收。近期不少绩优债基在“中考”告捷后慷慨解囊,及时派发“年中奖”,助力投资者落袋为安。汇添富基金近日宣布,旗下两债基将于7月11日进行分红,其中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A、C每10份拟分红0.3元,汇添富季季红每10份拟分红0.2元;分红基准日均为6月30日,权益登记日均为7月11日。

在债基今年整体的分红总额同比锐减下,能够实现较大比例的分红,与汇添富基金在债券小牛行情里的出色业绩密切相关。从汇添富增强收益和汇添富季季红秀出的“中考”成绩单来看,业绩表现格外抢眼。WIND数据显示,汇添富增强回报A、C今年上半年分别取得6.23%、6.12%的总回报,而汇添富季季红上半年的总回报也高达5.44%,均远高于同期一级债基的平均业绩回报5.12%。

从长期来看,汇添富增强收益的业绩表现也同样出色,截至7月7日,添富增收A成立以来的总回报高达35.62%,在可比同类产品中排名高居第8。在强有力的业绩支撑下,汇添富增强收益自2008年成立以来年年分红,累计分红总额超4.62亿元(不含此次分红)。

汇添富旗下债基所取得的优异业绩回报正是源自其强大的投研实力。作为业内最大的固定收益团队之一,汇添富拥有业内最全的固定收益产品线,积累了深厚的产品运作经验。今年初,汇添富固定收益团队就果断在乐观看好利率债、信用债等行情的预判下,对一季度的债券投资进行了积极的前瞻性布局,取得了不俗的投资回报。

展望后市,汇添富固定收益总监陆文磊表示,今年债市的小牛行情有着坚实的基本面基础,在未来经济面和政策面的有利支撑下,债券市场仍会较为活跃,债券投资也将成为较长一段时间内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优先选择。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